close

 

有時候一個簡單的問句

並不是想討論個什麼結果

只是想說 第一次的經驗可以與你分享或是讓你開口提說可以一起去

 

然而

今天 我又深刻的體會到

自己似乎不是那般的重要

既然自己不是被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那我想 我也沒有必要將天平的重心一直導向你

畢竟從彼此身上 根本看不到未來與希望

就跟麵包一樣

有時候覺得這裡的福利已經算不錯了

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是不是該繼續維持現況

因為人們都害怕改變與突破

害怕改變就失去了 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一路上都經歷著撿石頭的抉擇

曾經撿了一顆自以為能永遠帶在身旁的石頭

它獨一無二它為我所有

誰知道 風一吹 跌個倒 放掉它

以為下一顆更美好

也就將就

有總比沒有好 是這樣嗎!

 

時間帶走一切

試圖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

卻覺得自己輕如羽毛可有可無

那,我果斷地將第一次 最美好的經驗 深刻的機會

給了所謂沒有痕跡最純淨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rabbit3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