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rit café】

今天早晨終於有幸到L'esprit café品嘗Bonjour
料理很單純 早午餐包含濃湯/沙拉/主餐/甜點/飲品

份量不多,卻也不會說很餓或太撐!

能品嚐出食材單純的美,服務又很好,真的很開心:D

IMG_5243.JPG

義大利栗子牛肝蕈菇南瓜濃湯:D

其實我是不喜歡喝南瓜濃湯的,但是完全沒有南瓜味,倒是有我喜歡的蕈菇呢!

IMG_5244.JPG 

希臘有機特純橄欖油漬鮪魚佐O&CO義大利摩地納無花果&葡糖香醋伴無毒農場綜合生菜

裡面有些無花果、淋上O&CO油醋(對於O&CO有點熟悉 哈哈)

而我早午餐的麵包選擇:法國原味小可頌

可頌酥酥脆脆的好吃呢XD

佐醬我選「依思妮AOP奶油」配上小可頌真的是好吃

害我都想多吃幾塊可頌呢~~~(灑花)

 IMG_5255.JPG 

Plats:

法式櫻桃煙燻鴨胸/西西里油漬番茄蘑菇烘蛋/白松露馬鈴薯馬士卡朋起士泥/

義大利莎法紐橄欖油卡沙六年油醋佐季節時蔬

有杏鮑菇、秋葵、筍子 鹹鹹的好吃

白松露馬鈴薯馬士卡朋起士泥與其沾上蘋果,

配上可頌真的是超級好吃呢!

西西里油漬番茄蘑菇烘蛋,吃下去有番茄味,但是是好吃的!

我不喜歡吃水果(像是番茄、鳳梨等)以鹹食方式烹調,

但是烘蛋是好吃的呢!

IMG_5273.JPG 

Desserts:手作甜點提拉米蘇/野莓薄荷萊姆優格Sorbet

提拉米蘇下面的手指餅乾是有泡過咖啡酒的,有濃濃的咖啡味!

上頭的吃起來很像冰淇淋,有幸福感哦!

IMG_5249.JPG 

Drinks:法芙娜可可

哈哈 就是簡單的可可啦,上面灑有法芙娜巧克力米果:D

IMG_5268.JPG 

毓芬點了巧克力的甜點【法芙娜堅果布朗尼伴花蜜杏仁巧克力碎粒

濃郁的巧克力,卻不會太甜太膩^__^

IMG_5264.JPG 

今天的服務真的很好,毓芬鼻子一直過敏,

便提供我們兩盤面紙使用!

想說跟店家要個杯子,

因為我飲料喝不多,

想要把可可分裝成兩杯,

分給毓芬喝~~

店員知道後,又幫我們把可可分裝成兩杯小杯裝,

很像又重新點了一杯的感覺呢!很貼心呢!

店內的酷卡又很有氣氛:D

IMG_5285.JPG 


我們在裡面聊天,隨意聊,

外頭下著雨!有時忽大忽小,總是沒有停歇的時候,

但是時間很快就12點了,總是要離別的時候啊T____T

哈今天在這裡用餐的經驗真的很不錯!

噢噢!剛好又有參加粉專活動抽到布朗尼甜點,打包回家吃囉:D

IMG_5287.JPG 


之前都只是看FB粉專發文,

看到很多人評價都很高!

想不到這間店就開在我家附近,就在麥當勞和肯德基旁,

那棟不久前我納悶新建的大樓該何用的地方呢!:D

 

 L'esprit café

※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365巷11號

>>> 06-236-3277

>>>https://www.facebook.com/LespitCafe/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rabbit3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