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3

我們都歷經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四年

來到了成人階段/社會新鮮人/有一份工作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打拚著

 

在高雄工作的June & 在家幫忙工作的雅喬 來我工作的地方

跟我一起吃晚餐花月嵐拉麵

我們彼此聊工作的事情

對於工作的新鮮感及不適應

也去逛逛買了SNOOPY的室內拖鞋及筆記本等

 

見到她們,真的很好

我覺得,

現在的我,

努力適應,

努力讓自己渺小,

卻似乎很難再看見自己的自信。

我只能從,過往的朋友中,得到快樂及自信吧!

 

Facebook很貼心,會替每個人的動態做往年回顧,

兩年前的08/23,

我已忘卻是什麼,發生何事,

所幸或是不幸人類所發明的社群軟體,

為我們記載了當下所願記載/無論未來是否願意回想起,

那天是維維的生日,

我在IKEA買下的一隻米格魯狗娃娃,

有狗盤/狗鍊/梳子等,

我很喜歡IKEA,可愛的娃娃/布置/餐點。

沒有很喜歡但可以接受的日本炸豬排,

那個地方,曾經喜歡,現在也不排斥,

作為娛樂所在,可感受新鮮尋一回,

作為生存所在,過多回憶及壓力所迫,

還是避而遠之吧!

 

經過這麼久,我覺得,凡事還是人之所在,

無論場景是否一樣,人,才是關鍵所在。

所謂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語淚先流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rabbit3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